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终于清醒

我一直以为自己什么事情都看得清,一直都认为自己只是个旁观者……现在,我还真的成为了真正的旁观者,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。

或许我该承认,我们和别人没什么不一样……我坚信我们不会变,但实际上变得比任何人还要快。

这段时间,我努力说服自己,说这一切都很正常,没什么变化……但直到今天,我终于认清了,今日的我们,已和往日扯不上任何关系了。

一直以来都只有我傻傻的期待,现在我告诉自己,是时候清醒了!你所珍惜的人,并不一定要珍惜你……

既然我们已在不一样的世界,那么请你们不要用你们观念,来衡量我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