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12

长大了

偶尔回头,望一望我的曾经,我发现,我长大了……
无法再像从前那样毫无顾忌,胡言乱语的过生活了, 因为我得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上全责。
即使遇到了再不开心的事情,我也无法逃避,只能一直这样的坚持下去,到底有多苦,说不了,也不想说。
生活圈子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人事物,我无法选择,只能用虚假的笑容和言语来掩饰内心,有些话,永远都无法说出口,一些事,只能是秘密。

我长大了,得到的同时,也正在失去。也许只有这样,我们的人生才会得到平衡。在所有的过程中,苦也吃了,福也享了,但是人就是如此的矛盾……得不到的,失去的,总比拥有的来得好。

其实我一直都在想,要如何才能活得精彩?要如何才能让我不再回头看?要如何让我珍惜现在?要如何做回自己……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得到解答,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人,都在追寻着一样的答案。现在能做的,就是别让自己再后悔了。


我长大了,每一天都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